附属第三医院举办学科建设科主任“大阅兵”
学科的“强身健体”和“年度体检”是医院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1月11日-12日,附属第三医院召开2019年度学科建设科主任汇报会,邀请了中山医学院教授黎明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陈尔真、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金阳担任点评嘉宾,医院院长戎利民、党委书记丘国新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副院长杨钦泰、学科建设与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任杰主持,各学科带头人、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负责人近200人参加。
作为国家梯队的大型三甲医院,医院始终坚持“三个面向”,紧紧依托“三大”,以科学研究促进学科发展。按照教育部《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的要求和大学对“双一流”建设的整体部署,自2018年开始,医院相继打出学科建设的“组合拳”,包括组织科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出台《科室负责人科研工作目标年度考核方案》、签订学科建设和科研目标责任书、入科宣讲学科建设理念与技巧、召开学科建设表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