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众志成城】肿瘤防治中心举行疫情防控一线入党宣誓仪式
3月11日下午,我校肿瘤防治中心通过视频连线,在广州、武汉两地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一线入党宣誓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余敏斌,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肿瘤防治中心党委书记武少新、院长徐瑞华、党政班子成员以及中心党支部书记代表、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代表等,广东省援助湖北武汉新冠肺炎防治工作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总领队、广东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余德文以及肿瘤防治中心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仪式。活动由肿瘤防治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韵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自支援武汉以来,肿瘤防治中心16位医疗队员中全部7位非党员队员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加上1位在肿瘤防治中心一线的医务人员,此次共有8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会上,武少新同志宣读了《关于接收王娟等八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这8位同志积极投身抗“疫”前线,不怕牺牲,连续作战,并在抗“疫”第一线主动要求加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