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俊同志出席附属第一医院神经科党支部党员大会
12月18日上午,附属第一医院神经科党支部在南校园格兰堂4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接收曾进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俊同志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附属第一医院相关领导一同参加了会议。附属第一医院神经科支部书记陈子怡同志主持会议。
党员大会现场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陈子怡同志报告了到会党员人数和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曾进胜同志从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个人情况及入党意愿。入党介绍人黎锦如、黄永青同志分别介绍有关情况,组织委员张成同志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接收曾进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经表决,全体有表决权的与会党员同志一致通过接收曾进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俊同志对曾进胜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曾进胜同志对附属第一医院和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鼓励附属第一医院神经科党支部在吸纳新鲜力量后,再接再厉、勇攀高峰。罗俊校长强调,党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