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区五校园·搬迁】中山医学院研究生搬新居、住新家
新年伊始,为了进一步完善三校区五校园的办学格局,让广大学生共享学校的发展成果,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中山医学院部分同学迁入北校园新研究生宿舍楼入住。
中山医学院对搬迁工作高度重视 ,组成了由学院党委吴忠道书记任组长、副书记陈昌龄任副组长,党政专职辅导员谭广峰老师、谢萍萍老师、张雪辉老师、青年教师专职辅导员权力教授组成的搬迁工作小组,全面统筹学院的搬迁工作。小组两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学院一直关心同学们搬迁情况,并同时强调安全问题,确保搬迁工作能顺利进行。
在搬迁的前期,学院组织安排了“准搬迁学生”提前参观新宿舍楼,并及时回应与解决同学们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安排相关部门值班,制作工作手册与搬迁工作方案,还为搬迁学生准备了日常用品礼包,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房间和床位的安排上,学院充分尊重同学们的自主选择性,由学生按照“四同”原则(同性别、同年级、同学制、同类别)选择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