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校友捐赠仪式举行
2019年12月31日上午,法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在梁銶琚堂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春声、副校长肖海鹏、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黄瑞敏、法学院院长黄瑶,以及法学院捐赠校友代表、捐赠单位代表、中山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法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章主持。
法学院校友捐赠仪式举行
2019年适逢我校法学学科复办40周年暨创建114周年,法学院以“凝心聚力,共创一流”为主题举办了复办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展现中大法科学术风貌,传承弘扬中大法科精神。自启动复办40周年工作以来,法学院得到了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怀着对母校和母院的反哺之情,积极响应和参与法科复办系列庆祝活动并慷慨捐赠。
校友代表许仲伟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校领导对法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是广大校友前进的动力。校友捐赠是校友献给中山大学法科复办40周年的最好礼物,实实在在体现了校友对母校、母院深深的爱。他希望广大校友的爱心捐款...



